2001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6:01

  1月3日,省领导习近平省长、黄小晶副省长在视察省计委工作时,亲切接见省经济信息中心部分干部。

  1月,省计委原则同意海峡信息技术交流中心立项建设,要求继续做好项目规划等前期工作。

  1月,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中心是成员单位;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挂靠省计委,省经济信息中心承担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并承担政府系统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协调、论证、监管、验收等具体工作。

  4月,承担省委组织部、省数字办联合举办的省直领导干部信息化培训任务。

  5月,负责开发的福建省妇联“中国福建妇女”网站,交付用户使用。

  7月,全省政务信息网项目立项,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为项目业主。网络工程分为省直机关宽带网和纵向网两大部分,省经济信息中心作为福建省政务信息网的省中心节点。

  7月21日,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阮荣祥同志在《热点研究》第74期《美国经济减速对我省GDP增速的影响》一文上批示,“材料搞得很细,很实,很有参考价值,感谢经济信息中心的《热点研究》。”

  10月,全省政务信息网开工建设。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富春公司负责项目监理。

  12月25日,省人事厅认定省经济信息中心为福建省直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