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赴下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1-11 1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1月8、9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共计34人赴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一段“党群连心路”、重温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的经历、上好一堂党课、夜谈一次心得等学习活动,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的朴实作风和共产党人“党群连心”的执政初心,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和“滴水石穿”精神,强化党性锻炼,推动履职尽责,在开创新时代数字福建和电子政务建设中努力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