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12 15:31

  中心领导班子于8月2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会议,省纪委驻委纪检组、直属机关党委、人事部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蔡荣富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认真严肃开展批评。

  委指导组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达到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后续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问题整改,继续发挥自身业务专长,在围绕发改中心工作和数字福建建设上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蔡荣富同志在会议小结时指出,中心领导班子要按照委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