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调研组
赴云南、上海开展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调研学习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10 11:38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9月2日至9月4日,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调研组赴云南和上海,调研当地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经验及做法,调研组由省住建厅钟昌辉副巡视员带队,中心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一同前往调研。

  9月2日至3日,调研组一行在云南观摩了昆明市工建审批平台、中介超市运作和管理情况,并与相关部门、项目业主、中介服务机构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双方还就如何推进全省一体化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9月4日,调研组赴上海调研,主要与上海市住建委就如何实现审批全程无纸化及全省统一中介超市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观看了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运作演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