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培训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02 18:06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的要求,为做好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季度检查、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受省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委托,8月29日,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培训。

  此次培训从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国办指标,严格自查检查;加强内容建设,打造龙头品牌;规范运维管理,确保健康发展等4个方面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2018年至2019年每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2019年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进行全面通报和解读。

  此次培训还邀请参与《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研究编制和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有关专家对国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对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政策要求和优秀做法作详细的介绍。

  省直部门、各市县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主办单位、承办机构有关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