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中心在闽政通APP推出多项自助业务
来源: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02 15:21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的要求,近期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通力合作,以闽政通APP为平台,上线多项掌上便民服务,更加方便省直缴存干部职工查询与办理相关业务。

  01 公积金账户详情,随时随地,轻松查

  无需手动绑定公积金账户,用户实名登录闽政通APP,系统将自动关联您的公积金账户,账户余额、缴纳明细、缴存基数等账户详情,一目了然。

  02  离退休、贷款还款公积金提取,掌上轻松办理

  省直缴存公积金的干部、职工,在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情况下,完成电话号码线下签约及银行卡绑定后,实名登录闽政通APP,即可进行离退休公积金提取及贷款还款提取,提取金额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离退休公积金提取成功后公积金账户将自动销户。

  03  公积金贷款预申请,贷款办理“最多跑一趟”

  省直缴存公积金干部、职工在闽政通APP上根据服务要求完成主借款人信息校验、家庭贷款情况调查、贷款申请评估、业务基本信息填写和征信授权流程,提交评估通过后,可进入申请记录中查看申请材料清单,线上预约办理贷款业务后,携带材料原件至省直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即可。

  04 公积金贷款与提取业务,线上提前预约,线下优先办理

  闽政通APP省直公积金预约服务,提供省直公积金提取业务与贷款业务预约,用户根据需要选择办理日期和时间,在所选时间至省直公积金窗口办理即可,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05 公积金贷款额度线上测算

  想知道自己能贷多少钱?选择闽政通APP“公积金贷款测算”服务,即可测算。测算额度可供参考,具体额度以窗口办理为准。

  06 小闽客服,智能问答,贴心服务

  省直公积金常见问题,通过闽政通APP“公积金服务—小闽客服”,即可智能咨询公积金相关问题哦。

闽政通APP注册流程

  · 点击“我要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手机号码注册,并完成身份信息绑定及人脸识别认证

  · 未根据提示进行身份认证的用户,也可通过“个人中心”-“实名认证等级”页面进入,进一步完善个人信息。(来源: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扫码下载闽政通APP即可体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