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6 16:37 点击数: 字号:T|T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杨绍亮主任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陈绍林总工主持召开座谈会,网络通讯处、总工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网络通讯处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省电子政务外网认证、商用密码应用情况以及政务外网建设情况。总工室对我省电子证照应用商用密码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建设、网络安全监测、电子政务认证、一体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涉及的电子认证、电子印章对接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绍亮主任对福建省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外网认证体系建设工作要建立起“全要素”思维,各地要在政务外网管理日常工作中着重加强信息化新技术的运用,加强安全态势感知监测,加强数据安全,国家正就此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地落实有关要求,多做反馈交流。

  最后,陈绍林总工汇总了与会人员的意见,表示福建省愿意积极参与国家试点示范工程建设,希望国家层面多组织举办培训考察,多做示范榜样,加强对地方电子政务建设相关工作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