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心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7-24 15:07

  7月23日上午,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张元闽副组长一行莅临省经济信息中心,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经济信息中心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向省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的开展;二是按照省发改委党组统一部署,抓好理论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警示教育系列活动、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内容的落实,指导和督促支部同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采取赴基层调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主动查找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张元闽副组长指出,省经济信息中心能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进展与省发改委同频共振,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层面站位高,部署落实具体,促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要求要从问题导向入手、宏观战略思维入手、加强政治建设高度入手,检视找准问题,积极整改,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蔡荣富同志表示,中心党委将认真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抓好检视问题,深入查找不足,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