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整合任务提前完成
来源: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5-13 09:12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整合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要完成113个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整合工作,阶段目标为:上半年完成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具体方案编制和论证;完成1/3省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下半年完成所有省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

  在相关省直事业单位报送数据中心情况调查表的基础上,中心技术处与各单位进行了沟通、对接,提出迁移整合具体方案。4月15日,省数字办组织专家评审并论证通过了该方案。

  截至五月初,共有38个省直事业单位完成了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整合迁移工作,占纳入整合范围的省直事业单位总数的33.6%,提前近两个月完成上半年整合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