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副主任率队参加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12 09:42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4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陈仁副主任带领发展研究处、经济预测处相关同志参会。会议期间中心参会同志参加了2019中国CIO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以“以数为鉴 聚变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融合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由国家工信部、深圳市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广东省工信厅、深圳市政府及深圳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戴尔、曙光、京东方等知名企业代表近500人参加峰会,就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出席活动。王志军在致辞中指出,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与实体经济有着巨大的融合发展潜力。通过数字技术赋能推动企业数字业务创新和实践,是当前企业业务发展和转型的重要方向和内涵。

  峰会现场发布了《数字化转型报告——行业指数与案例精选》,显示行业数字化就绪指数会上,同时CIO代表上台共同见证中国数字化先锋企业CIO联合会的成立,并共同发表了数字化转型CIO深圳宣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