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润沃土,防风固沙护良田
——省经济信息中心参加植树节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3-25 09:5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20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联合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各自分配的区域内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现场热火朝天,热情高涨,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既定的种植任务。

  本次志愿植树活动是继前两年“千人植树”活动后又一次大规模的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机关党员志愿者植树活动,计划通过五年的种植,在平潭第三通道两侧,造出一片面积约400亩的党员林。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让更多人参与保护树木,保护环境,让环保低碳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