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副主任主持召开数字经济指数研究研讨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3-05 09:1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省经济信息中心会同新华三数字经济研究院组织开展我省数字经济指数(二期)编制工作。3月4日,陈仁副主任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听取经济预测处关于指数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省委政研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福建江夏学院、新华三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有关专家对指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对数字经济指数指标体系总体上表示肯定,也对下一步的指数编制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陈仁副主任要求课题组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指标选取要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代表性;二是指标权重需进一步论证;三是要充分考虑数据的可得性、真实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