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宣传工作获省发改委表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3-04 17:43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报送质量,促进政务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3月1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度政务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省发改委各处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信息员以及获奖个人参加了会议。孙建平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张灿民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9年度政务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张灿民主任对做好今年的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着眼全局,着力提高新时期信息宣传工作的政治站位;二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切实把握今年新闻宣传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三要注重挖掘、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政务信息服务水平;四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努力形成全委“大宣传”“大信息”工作格局。张灿民主任希望全委各处室(单位)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推动省发改委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和新进步。会上,张灿民主任和孙建平副巡视员为获表彰的处室(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

  省经济信息中心在受表彰的10家新闻宣传优胜处室(单位)之列。2018年度,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重点,结合省经济信息中心工作,及时准确有效地组织报送了大量政务信息和新闻报道,荣获省发改委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胜处室(单位)三等奖。

中心荣获省发改委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胜处室(单位)三等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