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2-11 12:39

  12月10日上午,中心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陈仁主持,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工会小组长等共19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陈仁主席结合参加省直机关工会学习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解读;并传达了省直机关工会方月兴主席在培训班上对工会工作提出的要求。
    会议印发了相关的学习材料,各工会小组要按照省直机关工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组织本小组工会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会十七大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