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闽政通APP线下推广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2-06 10:33

  12月5日恰逢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传承志愿者服务精神,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在职党员赴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开展”闽政通APP线下推广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幸福中山时间储蓄银行”项目的启动仪式,省经济信息中心等14家单位被中山社区党委授予党建联盟单位。而后开展了“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活动,中心志愿者积极向社区群众推广并详细介绍闽政通APP的使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办事预约、在线申报、在线报名、在线缴费、查看“五险一金”水电气等账单、咨询问题、反应诉求等一系列服务,体验 “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林则徐出生地”家风家训乡贤文化展。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帮助社区群众了解、使用闽政通APP,体验更快捷的互联网政务,真正感受到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展现了中心志愿者精神,拉近了中心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