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离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8-10-23 08:21 点击数: 字号:T|T 分享到: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10月19日,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永泰县参观学习,开展重阳节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来到位于永泰县城的“六馆一中心”参观,作为永泰县重点推进的文化设施项目,永泰县“六馆一中心”包含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规划展示馆、旅游体验馆和演艺中心。通过参观展馆,大家对永泰发展历程和永泰庄寨文化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了解。午餐后,老同志一行又来到位于永泰大樟溪畔的春光村,游览古渡、风雨廊、500多年的大榆树,体验纯朴的民居民风。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在大樟溪畔合影留念。

  重阳节活动是中心老干工作的重要安排之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但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福建的新变化、新发展,也能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中心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