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互联网经济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0-19 15:09

  10月17日,由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2018年全省互联网经济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束。至此,本年度两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了省数办既定的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两期培训班共有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分别来自各县(市、区)互联网经济主管部门、相关企业和科研技术单位。培训班通过对互联网经济的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行业动态和趋势分析,对我省在加快互联网经济发展、物联网产业发展、共享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和方案的解读,以及到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考察等,有效发挥了规划引领作用,致力于引导和推动我省的互联网经济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培育增长新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委员宋志刚老师、美亚柏科人工智能和超算中心魏朝东总监、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魏宪研究员、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志峰、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技术总监彭鼎祥等六位专家,以及省数办吴振利处长应邀为本期学员授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