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促和谐、凝聚力”主题登山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25 13:06

  为带动全员参与健身,增进中心团队的凝聚力,并为我中心创建新一届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动员蓄力,“十一”国庆节到来前夕,9月22日上午,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迎国庆、促和谐、凝聚力” 主题登山活动。

  为确保登山活动的顺利与安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工会事先认真策划,精心准备。9月21日确定了参加人员,预定了大巴车和活动当天的食品补给。22日上午,包括蔡荣富主任在内的中心五十名干部职工齐聚老虎坑水库大腹山入口处。9:00整,集体合影后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沿着大腹山山地步道,一路向五凤公园挺进。

  活动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发扬团队精神,大家相互关照帮助,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同时,促进了工友之间互助互爱、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此次登山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