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8-17 11:44

  8月 16日,由省发改委主办,我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全省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培训班圆满结束。包括省直38个厅局(办)、9设区市,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电子政务工作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发改委数字福建技术应用处项宗庭副处长主持开班式并做结业小结。

  本次培训分为省直单位和设区市(平潭)两个班次。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的涂平、朱勤东等专家,省公安厅网络安全测评中心的康仲生总工,以及我中心李鹏伟等高工,共九位优质讲师,为学员们详解2018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八项指标和具体内容,并对学员们根据考核要求提出的在电子政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一一耐心答疑。培训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学员和老师通过交流,既进一步明确考核最终要达成的互联网兴邦惠民的目的,又广泛搜集工作在一线的电子政务工作人员对考核指标的建议,切实助力我省更好开展电子政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