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气象、环境监测数据随手查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8-09 12:09

  夏季高温气候多变,闽政通APP提供及时精准的台风路径、风雨温度等掌上气象服务,在功能设置上突现福建本土特色,贴近本地需求。

  为进一步强化气象信息的“滚动”与“实时”传播,让气象信息真正融入百姓生活,闽政通APP(https://mztapp.fujian.gov.cn:8190/9)依托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环保厅的预报系统,提供环境信息、实时空气质量等信息,开展“清新福建”清新指数监测预报。用户可随时查询所在城市及各监测点的实时空气质量数据,实现随时随地一键了解空气质量状况。

  闽政通APP还在此基础上接入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台风实时信息、预报路径及历史信息,系统同时整合卫星云图、雷达图等内容,实现气象服务的个性化、广覆盖和高质量。

  福建省内用户,登录闽政通APP,通过首页或进入“便民服务”-“环境信息”,就能及时、便捷地获取台风路径、一周天气、气象预警、实时气温、实时风情及风暴潮警报等气象动态,以便合理安排生产生活,避免和减少灾害损失。

扫描二维码,下载闽政通APP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