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办省发改委2018年全省互联网经济培训班(第一期) 效果喜人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27 10:29

  7月23日-25日,2018年全省互联网经济培训班(第一期)在梅园酒店成功举办。各县(市、区)互联网经济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技术主管等九十余人,以及中心二十余名中高级职称的专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包括课程教学、案例讨论以及赴长乐的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现场教学。培训采取全脱产、集中的方式,请来省发改委互联网经济发展处吴振利处长解读省内最新数字经济政策,聘请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委员宋志刚老师、美亚柏科人工智能和超算中心魏朝东总监、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魏宪研究员等六位专家讲授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行业动态和趋势分析等内容。

  学员们普遍表示,本期培训聚焦热点,内容充实,课程安排合理,通过培训增长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领域的见识,增进对我省数字经济最新政策和发展情况的了解,对未来一段时间开展相关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此外,大家对食宿安排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发改委数办、省经济信息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育培训处认真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