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13 17:52

  7月13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在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之际,在中心一楼大厅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奉献爱心,献血光荣”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医务人员安排,认真填写好《无偿献血登记表》,出示身份证件,随后依次参加体检和化验,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依次排着队,伸出胳膊等待着献爱心,他们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勾勒出一幅幅互助、友爱的画面,整个采血过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以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微小的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并且影响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参与进来,带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传递爱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有32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因部分志愿者有高血压、转氨酶高、体重等原因不符合献血条件,最终成功献血共有24人(占中心总数约19.4%),共献血7800毫升,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