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开展“6·18”推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6-21 19:01

观众参观闽政通APP展位。

  2018年6月18日至21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举办。闽政通APP开通了观众报名通道,开展了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体验。

  会前,闽政通APP对接“6·18”会展系统,开通了观众预报名通道。闽政通APP实名认证用户可以在观众报名界面一键获取入场条码,通过现场闸机扫码入场,方便观展。

  展会期间,闽政通APP在中心馆显著位置设立展位,通过大幅灯箱展板与播放宣传视频结合,全面介绍各项服务功能,现场解答咨询。为增强与观众的互动,闽政通APP开展了线上线下抽奖活动。新下载注册用户可参加线下幸运转盘或线上抽奖活动,老用户邀请新用户也可以参与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观众的热情参与,新增注册用户数近13000名。以“6·18”现场参与活动用户为种子用户,进行用户间的口碑传播,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引爆朋友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