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开展2018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3 18:30 点击数: 字号:T|T

  2018年全国低碳日,我中心“立足单位、走进校园、走入社区、走上街头”,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14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部署,中心于6月13日开展宣传活动,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按照蔡荣富主任关于宣传活动要“搞出声势,做出影响”的要求,中心采用“拉横幅、立展板、播视频、发传单”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福建农林大学,校方大力支持,学生踊跃参与;在省直机关屏西社区、西湖公园门口等地,得到群众积极响应,引起受访群众共鸣;在中心内部,同事们密切关注,认真学习宣传册页。

  通过全国低碳日的宣传活动,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立足单位

 走进校园

走入社区

走上街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