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预测处荣获“2018-2020年”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6-06 15:02

  5月23日,福建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正式印发《关于认定2017年度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和优秀号长的的决定》(闽青号组〔2018〕3号),决定认定参与2017年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199个集体为“2018-2020年”省级(金砖)青年文明号。经济信息中心经济预测处被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认定为“2018-2020年”省级青年文明号。

  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中心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经济预测处按照中心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总体部署,在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以“激扬青春助发展,挥洒热情促改革”为创建主题,紧扣“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创建目标,践行“树文明形象,展青春风采”的创建口号,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福建省团省委和福建省直机关团工委的充分肯定。经济预测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好的业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