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召开福建省2017年度企业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8-06-01 16:36 点击数: 字号:T|T

  根据《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省政府令第176号)要求,按照今年碳市场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6日(周六)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专家咨询会,来自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自然资源部及高校等部门的5位碳排放权交易规则设计和碳核查等领域的专家,针对福建省2017年度企业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和决策咨询。

  陈仁副主任主持会议,专家组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进行质询,经过讨论后认为《福建省2017年度企业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提出的行业配额分配方法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能够满足2017年度福建省碳市场建设和管理的需要。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完善后再报省政府审定。省碳交办和中心碳排放信息登记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专家咨询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