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电子政务电子印章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8-30 15:48

  根据省密码管理局和省数字办近日印发的《关于电子政务电子印章有关事项的通知》,自8月15日起,我省电子政务电子印章的申请受理、审核、制作、查询、延期、注销等业务,以及电子政务电子印章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的工作改由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承担。现将系统交接过渡阶段中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福建省电子政务电子印章管理服务系统的IP地址,由10.0.14.242变更为10.1.166.8。请各电子政务电子印章应用单位及时下载最新版的SecSeal安全电子盖章系统(版本号:V7.1vs2010Build1908_2316),旧版本会导致盖章时无法下载电子印章。(软件下载地址:http://120.35.31.48/zwgz.html)

  二、福建省电子政务电子印章的申请流程和申请表均进行了调整,详情请见“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官方网站(http://xxzx.fujian.gov.cn/)的“办事指南”栏目。

  三、各电子政务电子印章应用单位在电子印章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591-86303903。

 

                        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2019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