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与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19-03-13 15:33

  2019年3月11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国家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晓波与湘西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代表双方签约。

  龙晓华州长首先感谢国家信息中心派出优秀挂职干部支持湘西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国家信息中心作为信息化国家级智库,人才济济,理论水平和实战水平很高。希望今后国家信息中心在人才、技术和大数据资源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湘西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承接产业转移,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新动能。

  程晓波主任表示,国家信息中心高度重视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和信息化建设,愿意全力支持湘西州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国家信息中心和湘西州的合作推进到新的阶段,也对国家信息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能够通过新的合作平台为湘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助力地区发展”,“推进技术合作”和“服务数字经济”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湘西州政府将为国家信息中心优秀技术干部提供挂职、交流岗位,聘请国家信息中心技术专家指导智慧湘西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国家信息中心将为湘西州培养专业人才,支持挂职干部和聘请专家提供技术指导。

  办公室、公共技术服务部、大数据发展部、党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