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出席《住宅金融制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会并致辞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时间:2017-11-08 09:10

  11月2日,中财办、住建部、国家开发银行、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部联合课题组在中心召开《住宅金融制度改革研究》结题会,中心副主任马忠玉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忠玉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我国住宅金融制度改革工作经历了若干阶段,随着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变化而不断完善。在当前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开展住宅金融制度改革研究对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具有参考意义。

  来自国家开发银行、社科院、宏观院、北京师范大学等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时效性和实用性强。

  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司长张其光、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副院长黄子恒、中财办、住建部及预测部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