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方案编制现场交流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19 14:37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办〔2019〕11号)、《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编写要点的函》(建办法电〔2019〕14号)等文件精神,确保顺利完成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建设的阶段目标,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方案编制现场交流会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4月17日上午在福州召开。会议由中心陈仁副主任主持,省住建厅钟昌辉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技术服务公司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内容、步骤及典型案例的经验介绍;中心就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思路与相关技术指南作了解读说明;各地市介绍了本地系统建设方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议总结梳理了各地市系统建设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必要性、建设模式、建设思路以及建设方案编制时限要求。会议最后要求各地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同时积极借鉴厦门模式,以市为单位,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原则,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省数字办、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心系统建设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技术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