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经济信息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26 09:08

  11月22日至23日,全国经济信息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智慧社会、大数据发展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围绕全国发展改革大局,总结近年来全国经济信息系统发展成果,研究新时代系统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发挥全系统的工作合力和整体优势,进一步提升决策支持和综合服务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宁吉喆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信息中心程晓波主任作会议主报告。

  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蔡荣富主任作为地方经济信息中心代表,在经验交流会中做了“打造电子政务平台的福建模式”主题演讲,介绍了“数字福建”建设情况和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在推进福建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建设的主要做法,并分享了我省电子政务“坚持顶层设计、强化创新引领、注重资源整合、强化统建共享”的工作经验。

 

中心蔡荣富主任做主题演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