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规范》通过省数字办组织的专家评审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10-17 15:16

  10月15日,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和福建省计算技术应用研究所共同起草的《福建省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规范》(送审稿)通过省数字办组织的专家评审。

  《福建省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规范》系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2年第二批福建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下达的任务。随着数字福建全方位、多层次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投资不断增加,信息化监理的实施范围和市场都在不断扩大。作为项目实施的第三方机构,信息化监理在支持与保证信息系统工程成功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因此,有必要在国家规范的基础上,形成一部适合福建省信息化建设项目特点的监理实施规程,并将各类项目的监理工作内容按照一定的标准化流程和规定的操作要素对项目实施分类监理,以保证建设项目的监理服务质量。

  按照进度要求,下一阶段,将根据评审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福建省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规范》(送审稿)进行修改补充完善后上报标准主管单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