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实践单位”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25 09:30

  2018年9月14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九大分论坛之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海市举办。论坛以“聚焦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了500多位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参会,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著名院校学者,腾讯、京东、联想、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商共议广西北部湾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之道。论坛以“聚焦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南向通道”建设,打造向海经济。我中心在论坛推优成果活动中荣获“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实践单位”称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