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召开竣工决算助审机构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7-09-15 17:30

  依据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17]13号的决议及领导批示,2017年9月13日上午,总工室会同综合管理处及各项目责任人,组织竣工决算助审机构对中心项目进行抽签。中心纪委人员监督了抽签全过程。

  总工室介绍了中心委托竣工决算评审的相关背景、待抽签项目的情况和注意事项、将来筛选助审机构的思路,明确了抽签的方法及会后的工作安排等内容;综合处对委托合同签订事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助审机构参考既往模式先开展工作;中心参会人员与助审机构代表们交流了意见,相互解答了问题。抽签结果如下:

  1.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抽中1号签,负责发改委附属楼机房改造(含省618服务设施和中心机房改造)的决算评审;

  2.福建华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抽中2号签,负责发改委大楼电改造决算评审;

  3.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抽中3号签,负责618项目交易平台决算评审;

  4.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抽中4号签,负责省12345平台决算评审;

  5.福建弘华会计师事务所抽中5号签,负责网上办事大厅决算评审;

  6.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抽中6号签,负责省体育局权力公开系统+ 1418项目管理系统决算评审。

  抽签后,助审机构与对应中心项目负责人现场对接,开始项目竣工决算工作。

  参会人员:

  助审机构:邹淑英(福建华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游嘉明(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檀耀东(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绣敏(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单锟(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殷蓉(福建弘华会计师事务所)

  中心参会人:叶小敏、吴贤金、张晓晟、林平、王旭峥、张瑞、吴钦阳、林钊、陈岚峰、吴建勇、何平

  中心纪委监督人:陈家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