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信息中心电子文件工作调研组调研福建省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试点工作情况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06-01 17:28

5月29日,由中办信息中心于传斌主任带队,中办信息中心电子文件工作调研组一行3人在省密码管理局陈巧玲局长、吴洪武副局长等的陪同下到福建省数字办调研福建省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出席会议的有省发改委吴亮碧副主任、省经济信息中心陈绍林总工,省数办规划处施有连处长,电子证照技术支撑和应用单位代表。吴亮碧副主任致辞欢迎中办调研组到福建指导工作,介绍福建开展电子证照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陈绍林总工代表业主单位汇报福建省电子共享服务系统工作进展情况;技术支撑和应用单位对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及电子证照应用系统进行讲解和演示。施有连处长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福建就全国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建设设想等做了补充发言。中办信息中心于传斌主任最后发言,对福建省电子证照建设及应用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满意,希望福建省把这项工作继续规范扎实推进,不断完善技术标准,注重探索电子证照的建设和应用模式,为全国的电子证照建设和应用积累经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