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企业上市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03-18 15:03

  2015年3月13日,省经济信息中心总工室按照中心《项目管理补充办法》及相关办法要求,抽取专家、形式审查验收项目申请材料后组织相关人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省企业上市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会上,总工室先宣读了《补充办法》规定的验收程序和要求,与会人员推举出验收专家组组长,专家组组长组织其它专家听取了项目承担处室、承建单位,测试单位和监理单位所作的项目相关报告,审查了验收材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对项目的立项、招标、实施、培训等过程进行了认真质询和讨论,项目承担处室和相关单位按专家要求应答和补充材料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建成和应用将进一步加强我省政府机构对发行债券企业、中介机构的管理和服务,完善对发债企业相关数据的信息管理,对于进一步扩大我省直接融资规模提供了信息化保障。

  专家要求项目承担处室按规定尽快移交完整的项目文档材料,项目承担公司按合同约定继续提高质量的技术支持服务。验收后总工室要求项目责任处室按照中心项目管理制度要求做好材料归档;按照财务制度要求继续准备相关材料和下阶段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