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会在福州召开

时间:2018-09-15 14:38 点击数: 字号:T|T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加快构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9月13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省经济信息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全省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会在福州召开。

  会议就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检查问责、构建一体化平台、推进移动政务、注重网站安全等方面对全省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2018年福建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指标”和“全省政府网站普查抽查情况”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培训。

  会议还邀请参加《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研究编制和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有关专家解读和分享《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有关内容。

  省直各部门、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县(市、区)政府网站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共计2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