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网站获2017年度省级政府网站全国第3名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1-19 15:18

  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中央权威机构于2017年12月25日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社等国家媒体发布了2017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中央和全国各级媒体都进行了全面的报道,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网站也全文转发了本次评估结果。在本次评估中“中国福建”省政府门户网站获2017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省级政府网站全国第3名(前2名为浙江省、贵州省),闽政通APP获得“2017年度‘互联网+政务’管理创新型平台”。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中国福建”网站持续推进集约共享,重点围绕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四大功能定位,将网站打造成更加及时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解读平台、更加便捷的公众服务平台。“中国福建”网站自2014年起连续4年进入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前4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