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获评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党务政务网站、
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省级政府网站第三名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16-12-30 15:18

  日前,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举办的2016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揭晓。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国福建”获评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党务政务网站、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省级政府网站第三名。

  在此次评估中,“中国福建”与国内其他六家地方政务网站和十六家中央国家机关网站,因能够结合本身业务职能,通过发布权威信息、解读产业政策、回应网民关切、办理服务事项、引导社会舆论,有效推进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政策的实施落地,而当选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党务政务网站。同时,“中国福建”还凭借综合绩效、行政效能和互联网综合影响力指数领先, 首次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省级政府网站第三名。

  此次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参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二、三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联合权威机构于今年5月启动的,这是自2002年起连续15年以专业第三方权威机构名义开展的评估。(周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