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暨社会化信用服务现场会在宜昌落幕
福建省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闽政通APP荣获“优秀项目创新”奖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30 18:52

福建省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闽政通APP荣获“优秀创新项目”奖。

   近日,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暨社会化信用服务现场会在湖北省宜昌市落下帷幕,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并讲话。福建省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闽政通APP荣获“优秀创新项目”奖。

  为推动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以移动终端和新媒体为载体,交流信用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推动信用信息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共享共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暨社会化信用服务现场会于4月24日至25日在湖北宜昌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宜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经层层选拔,来自全国近30个省份的77个政府、企业信用APP参会。

  本次会议为期2天。专家评审团围绕建设情况、应用情况、创新探索等维度对参赛APP开展评测。经过前期初选,以及本次观摩竞演,江苏、浙江、广东、北京、福建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闽政通APP,作为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信用中国(福建)网站的移动端,整合全省政务服务资源,提供办事、互动、信息和信用服务,具备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支付等功能,实现掌上便民服务业务闭环,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荣获“优秀创新项目”奖。

  未来,闽政通APP将继续践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探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和途径,进一步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