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新闻通气会通报闽政通APP情况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23 18:30

省发改委2018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现场。

  7月20日下午,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福寿主持会议。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蔡荣富出席通气会,介绍闽政通APP相关情况。蔡主任首先介绍了福建省政务服务APP统一平台(闽政通APP)的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闽政通APP,目前已成为我省提供办事服务、互动服务和信息服务,具备统一支付、统一身份认证功能的权威、高效、便捷的省级移动政务服务统一平台。截至2018年上半年,闽政通APP下载用户超过40万,“五险一金”、交通出行等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项最受市民关注;闽政通APP接入省网上办事大厅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超过13万项,整合政府及第三方可信便民服务事项21类357项。蔡主任还从打破信息共享壁垒,支撑“放管服”改革的角度,介绍了闽政通APP的整合应用、工作亮点。之后,蔡主任现场回答与会记者的提问。

新闻通气会上,蔡主任现场回答与会记者的提问。

  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人民网福建频道等二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通气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