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办2018年全省政务公开电子监察系统应用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21 17:25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政务公开电子监察系统应用培训班的通知》的安排,7月19日,2018年全省政务公开电子监察系统应用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建设,政务公开电子监察系统安装部署及应用、运行要求及日常使用维护、运行保障常见问题等。已部署全省政务公开电子监察系统单位的监察节点管理技术人员以及具体负责本单位政务公开电子监察业务的经办人员,共197名学员参加培训。

  全省政务公开电子监察系统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由省经济信息中心建设开发并负责运行维护。自2011年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监察系统实现了对省、市、县共132个单位节点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时、全面监察,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政务公开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