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蔡荣富一行调研海南省政务数据大厅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5-15 1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精神,扎实做好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支撑工作,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调研组于近日前往海南省党政信息中心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中心主任蔡荣富一行参观海南省政务数据大厅。

  5月的海南,天蓝海碧,满目苍翠。7日,在参加完第二届京陵大数据高峰论坛后,中心主任蔡荣富一行参观了海南省政务数据大厅,了解政务数据大厅的建设和应用成效。

与海南省党政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座谈。

  海南省政务数据大厅于2017年12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行,按照“平时协同,战时指挥,随时展示”的要求,加快信息共享,形成大网络大平台、大系统大数据,信息共享率达100%,接入海南省482个非涉密信息系统进行集中应用和展示,构建支撑海南全省决策指挥、城市管理、应急联动和运行管理的政务空间和智慧大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