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暨现场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1-18 15:00

2019年1月14日,受中心蔡荣富主任委托,中心总工陈绍林带领中心应用软件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暨现场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主办,上海市政府办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政务服务管理部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办电政办主任做动员讲话。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和《关于切实做好各地区各部门政务服务平台与国家政务服务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18〕59号)等文件要求,加快推进各地区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政务服务平台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明确了对接任务、对接要求及进度安排,会上第一批试点地区部门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以及国家发改委、公安部做了对接经验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和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

  会议要求,各地区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要按时序进度全面推进对接工作。2019年3月20日前,地方部门平台基本上完成接入,3月下旬,国家平台主体功能在更大范围试运行;2019年6月,完成地方部门平台深度对接,国家平台力争6月底前全面上线试运行,9月正式上线运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