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业务量突破1000万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2-18 08:29

  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自2015年整体试运行以来,到目前,全省进驻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16万项,95%事项开通网上办理,累计办结业务1000多万件,其中窗口申请769万件,电脑端申请241万件,微信及移动端申请21万 件。近年来,省网上办事大厅持续优化网上办事技术支撑环境,增强申请人网上办事“获得感”。一是对接闽政通APP公共服务平台的实人认证接口,为审批办理人远程核验身份提供支持;二是对接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实现实人认证用户和企业CA证书用户在网上提交申报材料时,可同时查看和选用电子证照文件;三是开发智能辅助填表功能,利用一企一档、一人一档平台等共享信息,自动在申请人在下载表格模版时进行填写,避免申请人办事反复填写身份信息及企业相关信息;四是在手机APP开发“扫描”纸质材料生成电子申报材料功能,并与电脑端申报实现扫码互联共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