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上办事大厅15000多个进驻事项开通网上办事服务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08-26 09:07
  省网上办事大厅自去年底投入试运行以来,已完成进驻全省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47463项(小项)、权力清单26119项、责任清单6537项;完成73个市县(区)和4个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系统与省网上办事大厅上下业务互联互通;完成省网上办事大厅微信服务平台和移动终端办事网站的开发建设,并投入运行。在进驻的服务事项中,已有15086项在省网上办事大厅开通在线申请办事服务,按照省网上办事大厅网上办事方便程度星级标准,其中12829项提供网上预审通过后,在窗口纸质收件办理服务(三星级服务),2085项提供网上办理完成后,在窗口纸质核验办结服务(四星级服务),172项提供全流程电子化办事服务(五星级服务)。截止目前系统累计收件26420件、办结20030件,公众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注册用户19086多个,为公众企业办事推送服务短信26471多条。 经过持续努力, 全省加快形成统一注册申报、统一查询反馈、统一考核评价、协同办理的网上办事服务模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