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企业上市与企业债券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通过功能性能检验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26 15:56

  福建省企业上市与企业债券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是福建省企业上市信息管理平台项目的延伸,系中心服务发改委重要项目之一。根据中心的安排及委股证处的要求,今年中心信息资源处组织该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功能性检测,7月13日该平台顺利通过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严格的测试,不断升级的平台,让平台的软件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依据《福建省企业上市与企业债券信息管理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方案》规划,自2017年起,中心对“企业上市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升级改造”、“企业债券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系统安全升级”、“政务内外网系统数据安全问题”、“到期债券提示短信通知”几大系统实施改造。经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鉴定,企业并购重组情况调查表功能、企业融资需求表功能、企业注册功能升级、后备上市企业上报信息报表统计功能升级等均通过功能性能检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