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荣获6·18“优秀组织奖”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26 11:46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6月21日顺利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共举办65场项目对接、产业论坛活动,吸引超过15万人次进馆参会参观。截至目前,累计对接合同项目6905项,总投资1663达亿元,征集项目成果8376项,对接技术需求1487项。

  6·18工作是中心服务省发改委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多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在今年的6·18展会期间,中心组建了统计咨询组、现场活动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和6·18APP升级开发组四个工作组。在信息资源处、经济预测处、电子政务处、办公室、网络通讯处、综合处、网站处等处室共同努力下,展会期间相关网站和系统的安全保障、项目成果征集和技术需求的征集、入库、上网、推介,以及对接项目审核入库、大会实时统计快报报送、用车安全、物料运输等工作顺利完成。在6月21日的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心被组委会授予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