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参与,共收获,信息中心助推6·18工作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6-15 16:24

  612日下午,蔡荣富主任在中心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6·18工作动员会,中心主要承担6·18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林平同志关于6·18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6·18项目涉及的8项基本任务、6个数据库和3项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目前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截至目前,6·18 APP升级改造,6·18网站开发建设和运营维护以及小区短信宣传等工作已如期完成。第十六届6·18项目正持续审核入库,第十五届6·18项目跟踪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蔡荣富主任指出,中心高度重视6·18工作,专门成立了由中心领导牵头的领导小组以及统计咨询组、6·18现场活动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合及6·18APP升级开发组等四个工作小组。他提出,全体参与相关工作的同志要按照《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第十六届6·18工作方案》任务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