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带队到我省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互联网金融发展等情况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5-04 14:51

  424日至27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司长陈洪宛、国家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等12人组成调研组,赴我省厦门、泉州两地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互联网金融发展等情况调研。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寿、詹晨辉,委股证处、信用办有关人员,中心陈仁副主任陪同。 

  在厦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自贸试验区以及软件园二期、三期和厦门大学等地,采取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了信用大数据金融创新应用情况、信用大数据创新中心筹建情况、国企市场化债转股工作情况、国际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和国内营商环境指数设计情况等。在泉州,连维良副主任一行调研了泉州品尚电商互联网金融业务开展情况和石狮市金融服务中心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图为连维良副主任一行在石狮金融服务中心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